本集團自一九八四年由家族創辦。經多年努力,樹立了以客為本及盡心盡力的服務精神,業務蒸蒸日上,多年前成為房屋委員會的合資格樓宇管理承辦商和政府憲報編製的建築物管理代理人。因應市場私人物業管理的拓展和配合本公司專業化的發展,至今已成為業界中一間頗具規模的機構,並設有物業近萬平方尺的總辦事處,超過千名的各級員工及專業人仕和完善的電腦化系統。

 

本港物業管理已發展至很專業化,除管理事務外,尚須要對法例十分熟悉方能正確地協助客戶執行法例所賦予的權力推動物業管理。本集團聘用專業房屋經理和其他專業工程、會計、保安等職員,以負責任的工作目標竭誠為顧客服務。保障業主立案法團及各業主利益,透過有效率的管理保持樓宇質素和各項設施的正常運作,冀能提升樓宇市場價值。

 

展望未來公司將投放更多資源,擴大各支援部門,迎接市場進一步向私人物業管理開放的機遇,我們將繼往開來,憑著負責任和永不自滿的服務態度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物業服務。本集團在業界享負盛名,一直以來是客戶的信心保證。

 

< 本文內容以英文版本為準>